W忘琴W

屏/删内容vb:W忘琴W
一个佛系杂食写手

惊!江家人想反攻(完)(甜)

惊!江家人想反攻~


*一发完


*接《今生银铃只为你响》后续作


*反攻反攻反复被攻


*多cp向:曦澄 忘羡 追凌  禁止ky





初夏之季,云深不知处也不觉炎热,清风拂来,反倒多了几丝凉意。小阁凉亭,轻纱缓垂,穗子也被风吹起缕缕飘摇



来人一袭富丽堂皇色,牡丹花开,朱砂点眉,面容红润白皙,双颊似乎还有软肉,一看就是被人娇宠着的小公子“舅舅~”



石凳上的人,微微颔首“嗯,来了”



身后人恪守礼仪“金宗主”“金宗主”



金凌轻点一了一下下巴也坐了下来,金凌看着身旁的舅舅,一身交领白色广袖长袍,领口处缀以紫莲,曾经一层不变的发髻,如今被打散半挽。就连那面容也不如曾经那般凌冽了,整个人有了玉石般柔和,他知道舅舅的一切改变归于蓝家,准确的说归于他的那位‘舅妈’



江澄挣开眼眸,看那发愣的人,眉头一皱“看什么”



即便舅舅脾气好了不少,但是曾经紫电抽人的威严已深入脑海“没……没什么”立马将头转向那不远处练剑的两个孩童“舅舅……,蓝宗主呢”



江澄端起青盏吹了一口“回莲花坞了”



金凌看着他这舅舅啊,真不知咋说了,如今的江澄早已没了什么一方霸主的心境了,莲花坞的事情也缓缓的放手给下面的人,甚至有些大事儿,他直接让蓝曦臣去处理,实在不行的,他才会出面,反正是能推就推



金凌嘟囔道“我咋就没那命呢”



江澄轻呵一声“呵~,怎么了,蓝愿亏待了你不成,据我所知,金家不少事情都是他在处理,蓝家把这么一好苗子送到金家,早该乐疯了”



“舅舅……,到底谁是你外甥啊,你怎么这样啊”金凌自然知道蓝思追的好,可是他舅舅才几年,曾经知道他和蓝思追的事情,可是把人抽得皮开肉绽,如今处处嫌弃起他来了



“行啦”江澄揉了揉额角“这种话少在蓝愿面前说,人家辛辛苦苦办事儿,你反来埋汰人家,小心人家一生气回‘娘家’,有得你哭的”



“我……”



凉亭内吵吵闹闹,不远处,一黑色人影缓缓行来,步态蹒跚,如果不是那一头黑发,怕是要叫人误会了去“哎呦~,咋啦,我家思追哪儿不合适了”



金凌闭了嘴,看着那走来的人,不情愿的来了句“二舅舅~”



“哎”“其实啊,我更喜欢你叫爹”



江澄看那就能在口头上占便宜的人讥讽道“蓝二夫人,这是把尾巴骨摔了不成,磨磨蹭蹭的,不舒适就好好歇着,蓝家也养得起”



魏无羡缓缓坐在石凳上,看那气定神韵的人,心里又把蓝忘机骂了一遍“可不咋啦,静室的床也不知年久失修还是咋啦,既然就给折腾塌了,还望宗主夫人给换换啊”



金凌即使和蓝思追已结为道侣,可到底也还小,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是嘛,蓝二夫人还是好好保重身体,这种事情啊,伤身,要是出了什么身体亏损问题,闹出笑话,那可就不好了”



魏无羡龇牙咧嘴道“是是是……您教训得对”,魏无羡心里气啊,蓝忘机不是人啊,每次出了什么问题,狡辩不过他,就做,他要是犯了一点点小事儿,也就做,以前觉得这种事情乃是极乐,如今他看见床就哆嗦



魏无羡看了看江澄,面色红润,神态怡然,好一派宗主‘夫人’仪态,再看看金凌,被养得也不差,都是跟了蓝家人,为什么就他跟榨干了似的,不用看,他也知道自己样子,眼睛咕噜一转看着那不远处的两个孩子,笑嘻嘻道“阿澄,大哥呢”



江澄倪了魏无羡一眼“去莲花坞了”



“哦”又看了看,缓缓开口道“钰儿和睿儿又进步了不少啊”


自己孩子被夸,江澄自然高兴“嗯,蓝曦臣教得的确不错”



江澄看那缓缓靠近自己的人,一脸惨白“你干什么”



魏无羡搂着江澄的一只胳膊“阿澄,你觉得大哥怎样”



江澄一脸茫然“你想干嘛”



“你说嘛”



金凌听到魏无羡的话,突然觉得云深不知处好冷

江澄看那没骨头的人,要不是魏无羡一天和蓝二腻腻歪歪的,他都要怀疑这货看上蓝曦臣了“还行吧”



“就只是还行嘛”



江澄被他搅烦,茶盏被跺得咯咯作响“作甚”



魏无羡看那生气的人,挥了挥手让亭子内侍候的人退下“阿澄,你看啊,大哥可是世家公子第一,容貌 品质 修为 可都是顶尖的,你就不想……”



不但是金凌,江澄也懵了“不想什么”



魏无羡咽了咽口水“就是不想那个嘛”



“那个……”



魏无羡看那榆木脑袋的样子,他师妹以前也挺聪明的啊,端起茶盏一口闷“不想压回来嘛,一振雄风”

……



除了风声,什么都没有,从没有觉得这么安静过

“咳咳咳咳……”



江澄一吼“金凌”



“咳咳……。对不起,咳咳……,舅舅”亭内全是金凌的咳嗽声



江澄怨愤道“魏无羡你脑子被驴踢了不成”



“阿澄,你怎么这样啊,你看看啊,你都给大哥生了两个崽了,都是宗主凭什么你被压,你看看每次这个过后,都是咋们躺床上受罪,动弹不得,凭什么啊”



金凌都快去捂魏无羡那张嘴了,他舅舅脸的青了“魏无羡你闭嘴”



“哇……,阿凌,成亲的时候,可是叫我爹爹,如今把我家思追儿骗走了,现在就叫我大名了,哎呦~,我咋那么命苦啊”



江澄脑门儿青筋暴起“闭嘴”



魏无羡立马闭嘴了“阿澄,真的,我说的实话啊,我告诉你了,上面那个可比下面的舒适多了,你就不想试试啊”眼睛再次一转“哇,阿澄,你不会是怕大哥吧,不会吧”



江澄一咬牙“我怕他作甚,本宗主就没怕的”



“啪啪~”魏无羡拍着手掌“不亏是江宗主”魏无羡划拉一声将储物囊内的东西倒了出来,拿出一个药瓶“阿澄,这个掺进吃的里面,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江澄看着手里的瓶子,怎么想就怎么不靠谱,他刚才只是脑门一热啊“这……””



“哇,阿澄你不会想反悔吧”



“我……”



金凌咽了咽口水,嗡声道“那个……可以给我一份嘛”



魏无羡摸着下巴上下扫描了一圈了“阿凌啊,不是阿爹说你啊,思追可比你结实多了,你呀,还是算了吧”



金凌……




寒室





虫鸣萤飞,寒室清冷,烛火揉碎了剪影,有人踏月而归,镜前人绞发开声“回来啦”



蓝曦臣接过布巾“嗯,这么晚了怎还不歇息”



江澄十指蜷缩,眉眼低垂“等你”



两厢无话,却也情意缱绻



“这是给你带回的云梦糕点”



江澄看着那食盒,突然间心虚得不行【要不算啦】



嗓音低沉迷人“晚吟~”



“咳”江澄立马激警,转身提起早已温好的茶水“喝了,然后去洗澡”



蓝曦臣恍惚没有看见那人的慌张一般,笑吟吟道“不亏是夫人倒的茶,就是甜”



江澄轻咳一声“赶紧去,不然别想上老子的床”



“是~”



江澄看那轻解衣袍的人,心跳得不行,暗道【我只是给他一点教训,我三毒圣手怕甚】



……



蓝曦臣洗浴完毕,仅披了一件里袍,即便步态轻缓,但白色寝衣下的肌肤也是若隐若现,蓝曦臣修为鼎盛,岁月也格外优待他



江澄坐于寝塌上,乌发披散,浅色寝衣大开,弯唇轻笑“洗好了嘛”



蓝曦臣看着人,心里痒痒得不行,全身都酥了“嗯,晚吟~”



激情碰撞,干柴遇烈火,烧得噼里啪啦,娇声绵绵不绝,啧啧水声入耳,当真是妖孽



“呼呼……,等等……”



热气腾腾,蓝曦臣粗喘起身“怎么了……”



江澄也浑身烧起来了一般,面红耳赤“我要在shang面”



蓝曦臣自然满足爱侣要求,江澄一声惊呼“啊~”位置颠倒



即便江澄与人做夫夫多年,并且育有两子,但是这种事情还是会面红耳赤,更何况他今晚本就心虚



蓝曦臣看那发愣的人,不由轻呼道“晚吟……”



江澄压下那想起身的人“不许动”感觉时间也差不多了,轻拍着那如玉的脸颊,还顺手摸了一把,触手温润细滑,怕比姑娘都娇“我说了听我的”



江澄看那被折磨得yu火焚身的人,不由好笑“平时蓝宗主可是八风不动的,那些人知道你这猴急的样儿嘛”



“爱侣在前,自不做君子”



劈啦一声,紫色绕腕,白皙的手腕上面紫色的长鞭萦绕在上,有着说不出的旖旎,蓝曦臣看着腕子上面的紫电,疑惑道“晚吟,你……”



江澄附身在耳边吹气道“我说了,蓝宗主今晚听我的”



江澄轻轻挪动身子,如风拂面,侃侃停在腰腹处【删除】“哎呀,蓝宗主都不惑之年了,还这般精神啊”



妖精祸人,香艳旖旎,风光无限,可是就是不给,蓝曦臣扭动着身子去蹭那桃瓣“晚吟……涣难受,我以后一定都听你的”



江澄恍惚丝毫不慌,伸出一指缓缓划过蓝曦臣脸颊,蓝曦臣追逐着那玉骨,啧啧水声,江澄恍如不见,划过喉结,蓝曦臣身子一激灵,身子上拱,差点就没忍住“晚吟,别玩了……”



江澄吐露出两字“别急……”



蓝曦臣眼睛都烧红了,那祸人的妖精挑开衣襟【删除】,妖精吐言“真漂亮啊”妖精弯了腰,俯了身



蓝曦臣倒吸了一口冷气,啧啧水声,湿热的口腔包裹着,极乐无边,这一刻要了他的命也愿意,所以古人常说,妖精祸心“唔~”


【删除……】



“晚吟~江澄……快……唔……”蓝曦臣全身发软



江澄看那毅然情迷的人,弯唇一笑“蓝宗主……”

“在……涣在”



江澄继续诱惑道“想要嘛”



蓝曦臣点着头“想想想……”



江澄轻弹了一下小曦臣,翻身离去



蓝曦臣看那毅然起身的人,眼中炙热任是不减“晚吟你……”



江澄捆好散开的衣襟,回头看着那人,轻拍了一下脸颊,缓缓开口“蓝宗主,你都四十好几了,这么大的年纪了,都是当祖父的年纪了 ,这种事情还是少点吧,要节制……”



江澄看那脸都白了的人,心里满意的不行,每次都是他吃亏,这次就要好好收拾收拾蓝曦臣,让他知道他江晚吟也不是吃素的“你就好好歇歇火吧”



江澄浑身黏腻,出了不少汗,玩得自己也起了火,踩着步子就想往后面的温泉去“我去洗洗……啊……”



江澄那一刻只觉天旋地转,磅档的被砸在了床上,要不是铺着被子那人收了力,砸下来那可不轻“你你你……你怎么解开的”



蓝曦臣一手抓着那细腕,另一只手把玩这指环,,调笑道“晚吟忘了嘛,上一次可是你亲口告诉我的哦”



“胡说八道,紫电只是认了你为主,我才是它的……”



蓝曦臣惋惜道“哎,晚吟啊,上一次的时候,可是哭着告诉我的,那个时候可是把涣心都哭碎了”



哭,他江澄哭,江澄自然想到了上一次的荒唐,他和蓝曦臣追一山妖,结果种了计,两个自然干柴烈火,席地幕天,最后自己被折腾得够呛的,一遍遍割地赔款,恐怕连自己几岁尿床蓝曦臣都知道了



蓝曦臣看那脸色微变的人,自然知道他想起来了


“你你……你想干嘛”江澄看那手伸向床头柜的人,他怎么觉得今天不死也得脱层皮“蓝曦臣你别乱来”



蓝曦臣一脸和煦的笑容,缓缓拿出一个小盒子,那里面装得可是他成婚是所配戴的抹额,红色金线,霎时好看



“蓝曦臣你敢”



“哎,真是难为夫人了,原来是涣的不是,让夫人既担心为夫不行,让夫人受饿了”



江澄使劲的想要挣脱手上的抹额,心怕得不行破口怒骂“你……蓝曦臣你滚,我是江家宗主,你敢……”



江澄不知,他现在就是他小野猫,龇牙咧嘴的防备着,可是力量的绝对的压制,终究摆脱不了被人拆骨入腹的结局“为什么你没事了,我明明……”



“晚吟的水很甜,可是呢,涣可不是一般人……别怕,涣今晚一定好好满足你”



明明还是同一张脸,明明还是一样的笑容,可是江澄这一刻却觉得毛骨悚然“不是我……是魏无羡,是他让我干的……真的……”



扒开衣袍,露出精壮的躯体,丛林中的那物狰狞可怕,与那仙人般的面容十分不配,微微笑道“晚吟,都这个时候,你还能想其他男人,涣吃醋了,所以要罚”




江澄只见那双平时执笔握剑的手摸索着一条缎带,那是蓝曦臣平时所配的抹额,身子哆嗦得不行,声音颤抖个不停“你你……你敢”



恍若神落凡尘,沾染了世俗烟火“晚吟别怕,这是为不伤你的身子”




寒室喧嚣,香艳糜昵,而静室确是冷如寒冬




静室



魏无羡哆嗦看着走来的人,努力的挤出笑脸“蓝湛,你好啦,哈哈哈,不愧是蓝二公子,什么药都能化解……哈哈哈”



魏无羡看那人面如冰霜,他就知道这次玩大了,他明明下的量一头牛都能放到,本来人都放倒了在榻上,结果醒了,人醒了



如今自己双手被绑在床头的小柱子,面前又坐着一放冷气的人,他想想就腰疼,甚至更加恐怖“蓝湛……你听我解释,是大嫂,是他……是他让我干的,真的你信我”



蓝忘机拿出那早已被藏的瓷瓶“这是我给你的”



如今人赃俱获,魏无羡知道自己完了,索性破罐破摔,一如那市井妇人一般大吼“哎呀,我好命苦啊,堂堂夷陵老祖嫁给你蓝家,不能自由进出,还被时常被压榨,哎呀……我老江家的人命苦”



蓝忘机看那声情并茂的人,恍如受了天大的苦楚“自由进出,又去调戏新来的女修”



“那还怎么能叫调戏呢,我是指导她们修行,我……”



蓝忘机皱眉开口“天天~”



魏无羡一听这两字就哆嗦,再好的身板也扛不住啊“天天什么啊,你看看你,一天天不知节制,我每次叫够了,你还跟疯了的似的,到底讲不讲理啊……”



听见这话,蓝忘机头颅微垂,面色也低沉了下来,未开口一词



这一刻魏无羡觉得自己错“蓝湛……我”



蓝忘机只是起身将那绑在床脚的人解开,扶平那勒出的红痕“对不起”



魏无羡这一刻只觉天塌啦,一把人推坐在了榻上,自己也坐上去,捧起那张赫然如从前的脸,如捧起珍宝一般“蓝二哥哥,别气了,是羡羡的不对”



“我只是……我只是想确定……你一直都在”蓝忘机攥紧怀中人的腰,随着时间推移他害怕,害怕那一天这个人就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他,他们是心悦相知,高堂叩拜,他们要此生共白头的



魏无羡那还有什么心思啊,搂着人一个劲儿的安慰“哎呦,蓝二哥哥,你看看这些年啊,我身体多好啊,羡羡说过会陪你一辈子的,夷陵老祖说话绝对算数啊,哎呦……,瞧瞧,不哭不啦”



蓝忘机矢口否认“没哭……”




“好好好,没哭没哭,是我哭了”“咳……所以啊,蓝二哥哥,咋们那事能不能改改啊”




魏无羡一看那人皱起了眉,心顿时软了,可是一想,自己每次的处境,顿时又恨了心“你都这么大年纪了,差不多得了,一天天当自己还是年轻小子啊……你知道不……这事情啊”魏无羡在哪儿巴巴的列举年纪大了此事不宜过多,甚至引据医典



可是蓝忘机却抓住了老字“我老了嘛”



“不是蓝湛,你能不能抓住重点”



啪嗒一声,魏无羡再次被放倒了,看着眼前人“你……”



蓝忘机咬牙说道“我不老”



魏无羡只想哭了,他当然知道蓝忘机不老,而且还很行,小蓝湛犹如当年,可是他不行了啊,再干下去,他真的的废了“蓝湛,这事儿,咋们好好……唔~”



以吻封唇,那张嘴再也讨价还价不了,月纱掩室,再也窥探不了一二






金麟台

初夏正是牡丹盛开之季,花香清甜,一簇簇的,也正好配此金碧辉煌之地



容貌姣好的侍女轻俯一礼“蓝公子”



来人轻点头颅“嗯”,姿容俊雅,玉冠束发,一身广袖长袍,金色本有俗气之意,但穿在他的身上确是贵气异常,本是一身金色,可是那额前却多了其他家族的杂色,蓝色卷纹云抹额,其实也不是正宗的蓝色参杂了浅色的金线,这一条抹额早已不是蓝家弟子所配戴的了,那抹额之尾还有金色牡丹以及那人的名,是那傲娇人儿霸道的宣誓



待人走后,本是见过无数次的侍女还是不由脸红一番“蓝公子,真是钟灵毓秀啊”



旁人调笑道“阿莫,小心宗主听见了可是要罚的”



“就是,上一次我的一在主殿伺候的姐妹就多看了蓝公子几眼,最后就被宗主遣送出去了”



“啊,这么惨啊”侍女无一不挽额叹息



“吵什么吵”一声暴呵



“主事”“主事”



主事看着聚众的侍女,叹息的摇了摇头“金家不留嘴碎的婢子”



众人无不缩了缩脖子“是”



主事看那要褪下的侍女,最后提点道“收起你们那些心思,蓝家 江家 还有咋们宗主,掂量掂量自己的脑袋”“哼”



那一方是她们敢惹的,更何况宗主与蓝公子的感情,她们也根本插不进去,立马惊醒“是”



……


离开的人,并不知他身后发生的事情,只想快步赶回芳菲殿



门生见礼“蓝公子”

“宗主呢”

“宗主在沐浴”

“你们都下去吧”




玉池里的人,一听那人的声音,嘴角不自觉的弯了起来



挑开帷幔,美得活色生香,喉结滚动,他早已不是曾经的少年了“阿凌”



金凌靠在水池,热气将白嫩的肌肤熏蒸成了诱人的粉色“嗯,你忙完啦”



匍一入水,热气顺着经脉滚动,骨子都舒坦了不少,缓缓向池边人靠近,语气调侃“再忙也得陪宗主”



金凌听见宗主二字,立马红了脸,把玩着手里的抹额“蓝思追你学坏了”



到底有蓝家底蕴的熏陶,笑如朗月入怀“只对你”



情深至处,自是极乐之事,缠绵悱恻



情到正浓时,哗啦一声,蓝思追差点被推到水池中,眼中满是疑惑,嗓音嘶哑“阿凌”



红唇已肿,双眸溺水,欲语还休,大吼道“我要在上面”金凌看那人还疑惑“是我要你,不是你要我”



“阿凌别闹”



金凌一看那人不肯,立马不服气了“蓝思追凭什么我要在下面,你不在下面”



蓝思追扒拉了一下头发,耐心解释道“阿凌,你的体力,身子不太适合……”



金凌一看那人如此,更是不服气了,急冲冲的就去拔人的衣服,嘴里还不服气“本宗主就是要你,你就想占我便宜,魏无羡说了上面的最舒服,你给我脱了”



蓝思追一看金凌委屈的样儿,心也软了,抓住那不得章法的手“好好好,我答应你”



金凌手立马顿了下来“你真的……愿意”



蓝思追摸了摸他的头,觉得这几年他把阿凌养得太娇了“你高兴就好,没有什么不愿意的”



蓝思追亲吻一下那双细软的手,一层层脱了衣袍,这套装饰整个兰陵就他独有,很多时候,所有人都觉得他宠金凌,但金凌何尝不是如此呢,给了他最特别的一切“阿凌,来吧,你第一次,先从后面开始吧”



金凌看着那趴在水池边,背部肌肉拉伸,线条优美,蓝思追的肩也比七八年前宽厚了不少,这个人给了他很多宠爱,一些舅舅都没法给的宠爱



他和蓝思追成婚,是他一路御剑去云深不知处接的人,看见那人一身红衣婚服,离了蓝家,跟他来了金家,不但把宗务打理得井井有条,还处处迁就他



蓝思追趴了许久也没见后面人的动静,回头就看见一副牡丹泣露的样子,又是心疼起来了,拂过小脸上的泪水,轻声细语哄到“怎么了,不哭啦”



金凌狡辩道“我没哭”


拍着后背“好好好,没哭,是水”



“你是我的,你不许有其他人,也不许看其他人”



蓝思追一看这人又要开始‘无理取闹’了,哭笑不得“好好好,不会有,也不会看”



金凌哭够了,才发觉他又哭了,觉得特别没面子,指尖戳着蓝思追硬邦邦的肌肉要挟道“你要是敢看其他人,本宗主就纳妾,你就失宠了”



“是是是,思追知晓,思追的一切都是金宗主给的,思追一定会‘伺候’好金宗主”


金凌听见那两字,耳朵立马红了“没正经”



“那现在我现在就行应尽之责吧”



“你……唔……”



风卷牡丹,如窗飞舞,泉水叮咚,烛火摇曳,一方天地,满是糜香



战酣淋漓,水静声停



蓝思追裹着衣袍,怀中抱着早已累瘫的人,走过后殿,绕过屏风,最后将人轻放至榻上,轻捏脸颊,触手滑腻“阿凌,醒醒,先把汤喝了再睡”



“唔……”



蓝思追扶起摇摇欲坠的人“来”



“我自己来吧”金凌捧着碗,看那又去翻箱倒柜的人,晃了晃脚,不自觉的憋了憋嘴“你一天就不能管住嘴嘛”



蓝思追抱起那双玉足,趾头圆润白皙,脚掌也有一层软肉,不自己的捏了捏“好,下次不会了”



金凌顺势踢了他一脚,他知道自己说了也没用,每次蓝思追都喜欢咬,力气大点都会破皮,后期又心疼搽药,时间久了,也习惯了“思追”



“嗯”



“思追”



蓝思追抬起头来,看着那捧着碗的人“阿凌怎么了”



金凌扣了扣碗底“思追,你是不是很喜欢孩子啊”



蓝思追将药膏放在手心化开,细细的涂抹在自己造孽留下的印记上面“喜欢啊”



蓝思追看那不回话的人,心下疑惑“怎么了”



“你会不会后悔啊”



“后悔什么”



“跟我在一起,你就不会有自己的孩子啦,你那么喜欢睿儿和钰儿”



蓝思追收起药膏,走到金凌身后搂着他“阿凌,那你呢,会后悔嘛”



金凌立马摇头“当然不会”



蓝思追轻笑道“那我更不会,我有阿凌就够了,我喜欢睿儿和钰儿是因为是因为他们是泽芜君和江宗主的孩子,所以喜欢”



“阿凌,见证过泽芜君和含光君的情路,我更懂自己想要什么,更懂得,爱就不会放手,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蓝思追会每天都要阿凌开心”



金凌转身捏住蓝思追的嘴巴,立马变成了扁嘴兽“哼,我可记住了,你要是敢违背你说的话,我就要舅舅打断你的腿”



蓝思追抓住手亲了一下,调笑道“好啊”



金凌软了身子靠在蓝思追怀里,一口口喝着这人准备的药膳汤“我们要不在旁系抱个孩子吧”



“阿凌,我们才成婚多久,你抱个孩子干嘛,而且,就算以后要过继宗主之位,也不需要我们自己养啊,我有你就够了”



“好啊,对了,我今天去云深不知处,告诉你啊,魏无……二舅舅既然撺掇舅舅去干坏事儿,你知道是什么嘛……”



一室温言笑语,窗外花开,他们都有了最终的归途



——————————————


*有人觉得阿凌,太娇了,其实原著中,阿凌即要强又‘娇气’ 而且思追很懂事,阿凌在孩童天性未泯灭之时遇到了思追,思追给了他资本,一些都是思追宠出来的





评论(21)

热度(2039)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