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忘琴W

屏/删内容vb:W忘琴W
一个佛系杂食写手

【澄湛】冥爱/017

冥爱



第十七章


  • 极度OOC  禁Ky  灵异 不看请离去


  •   喜欢【澄湛】的可以观看《红尘》,三角恋,贼酸爽,哭是小事


  •  疫情期间,小可耐们注意好防护,出门戴口罩





胸口起伏不定,偌大的寝殿里,自己的呼呼喘息声是如此明显,他算什么,握紧的拳头被自己捏得咯咯响“江澄,你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是吧”


紫色寝袍,衣襟大开,里面的皮肤是冷白色的。江澄侧卧在卧榻上看着那气得不行的人,心里暗叹道,蓝忘机真的变了,曾经的含光君不是他了“你最近说的话有点多是指那一句啊”



蓝忘机觉得自己真是可笑“江澄,何必呢。你想要什么人没有,放过我吧”



“不可能”是霸道的宣誓,立马翻身下榻,赤着脚站在了蓝忘机面前“我要的人,必须得到”



“呵,江澄,我不是前世的蓝湛,我没有那么深情”



江澄如今才知道这个人可以这样冷,每一字都看着这双眼睛“是,老子以前是错了,可是我现在改还不行吗?”



“与我无关”



能气他的只有这个人


身子骤然离地“你干什么江澄,你放开我,唔~唔~”


“唔~”每一拳每一脚全都招呼到了上面的人,肺部的空气越来越少,那唇齿间的游蛇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打算“唔~”


银丝牵连,有着独特的味道,眼角是红艳的胭脂,欲泣欲滴,那熟透了的唇瓣,恍惚等着觊觎者来采颉


吻去唇瓣最后的水光,欣赏着最美的光景,那呼呼粗气喘息声,在耳里是如此动听“以后,还敢顶嘴,看我不吃了你”


“老子受着伤,你还气我,怎么这么不懂事,蓝曦臣当真把你宠得无法无天了”“唔~也没关系,以后老子照样宠你,不比你哥和你那便宜‘嫂子’差……”



口鼻里全是这江澄的莲香,那躁动的心脏久久不能平复,他恨这样的自己,他忘不了过去,忘不了前世观音庙外江澄眼里的寒冰,忘不了他的妻子,也忘不了那个孩子。最后,只能一滴清泪划过,他无法逃脱


吻去泪珠,江澄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难受,这一生,他的目光被这个人吸引得太多了,至阴之体吗?可是为什么他一开始就没有选择结束蓝忘机的生命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缘起则聚,缘灭则散;前世的缘是他散的,这一世他却道不清了,也许两世,他都没有弄清



玉棺开启的那一刻,他忆起了这个人,那情,经过千百年的发酵,越来越醇厚了,他是鬼,他不知道是什么,他只知道蓝忘机是他江澄的所属品



抱紧这个人,他很安心“不管怎样,蓝忘机你别想逃”



蓝忘机知道,他逃不过,频繁的出入冥界,非他所愿,因为他没有力量与他们抗衡“江澄,我恨你”



轻吻那柔顺的青丝“没关系,你恨吧,至少你还记着我。谁让我做错了呢”



紫莲云纹帷幔,是他们的前世,这缘是是前世之憾,还是今生之恋,他们不知道




……



美人如花隔云端,很近却又很远。紫纱罗账,人影绰绰,看不清,空气却独有他的体香



轻撩纱帘,凛凛如高山之雪,清透却又冷冽,让人捉摸不透。绵绵的呼吸,那个人就躺在那儿,可是却不是自己的床榻



那过热的视线,恍惚要将那塌上人生吞了一般,厉鬼,贪欲不可起



那视线终于灼伤了那个人。将自己裹紧,翻身退到了王塌的里面“你……你干什么”



刚睡醒的嗓子,软糯无力,那扬起的爪子,生生的勾了人魂“主上有事儿,吩咐我守着你”



同为男人,按理而言蓝忘机应该是轻快的,可是他觉得易寒很奇怪,拽紧锦被“青鸢呢”



“她也跟去了,十大殿的鬼王来了”



青鸢身为冥王宫最高阶品的女鬼官,这种时候,自是该跟在江澄身边“哦”



趁蓝忘机凝思的世间,易寒从外面端了一套衣服进来“既然醒了,那就起,主上让我陪你,先去用膳”



换衣服的空挡,蓝忘机始终觉得怪怪的,这寝殿是江澄私人领地,为何易寒就这样进来了,虽然青鸢也进来过,可是易寒……,而且那个眼神



餐桌上,只有蓝忘机一个人,周围却站着不少丫鬟,上一次有江澄或者青鸢,他到不觉得有什么,可是这一次就他一个活人,而且还是个香饽饽,感觉这些丫鬟稍有不慎就会活吞了他



“怎么了”



蓝忘机看着那端着小盅走进来的人,着实松了一口气“你去干什么了”



即便是鬼,还是心里一暖“给你准备的补品,喝了”



蓝忘机一看,还是那些东西“我说我一男人,天天喝这些滋阴圣品干什么”



易寒看那不喝的人,耐心解释道“你四柱全阴,阳气本身就比他人弱,强行补阳,有损身子,这雪莲,补阴,阴阳相成,对你最好”



春水汪洋,本是润泽万物,可是里面暗藏汹涌,是占有,是侵犯。那进食的人,就是他要剥夺的存在【忘机,很快了,你很快就是我的了】







太阴殿,高位上北冥王是他们最高的存在,其余十王,依次坐列。黑袍金线,绣以龙纹,龙腾祥云,只有冥界的两王才有资格穿


右首位,墨发高束,一身黑衣劲装,麒麟首护腕,狮首腰扣,整人如他装扮一般锐利,话语亦是傲慢“所以冥王殿下,此等大事该如何解决呢”



左首第一人,轻慢的的语气答道“嚯,听卞城王的意思,要冥王殿下亲自把丢了的魂魄都勾回来啦。如果不回来是不是那就要易主啊”


一声轻笑“呵,秦广王话说得好听,这丢失的魂魄可不是什么一个两个,所丢魂魄当中可大部分是恶鬼,本王统领六殿,惩的就是那些恶鬼”



六殿下手,乃是泰山王“最近冥界可是流传了不少流言蜚语啊,蓝氏公子,骊山白氏,不知殿下可否听说啊”



儒雅君子,一言一行都是那么合乎情理“蓝家前世本是修仙望族,蓝氏公子配得上冥后宝座,至于骊山白氏,那阳界断了的夫妻,难道还要绑着不成,那就要问在座的诸位,那位王妃是原配啊”



齐潇不得不给司凡竖起大拇指,高啊,这些个鬼王,那个宫里不是貌美的妖娘和艳鬼,食色性也,只不过是高调与低调的区别而已啦



“殿下以为呢”



江澄看着右手案位的几王,心里冷笑,这几个,看中的无非就是坐下的位置“本座承蒙各位抬爱,忝居这冥王宝座几百载,无多大的功劳,甚是惭愧。如今阳间生魂丢失,本座,不日就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那双杏眸,突然凛冽了不少,盯得人直发疼“倘若有人要借题发挥,那本座的三毒,只能送他一程了,毕竟王座轮流坐,坏了烂了的,该换的还是该换了”



巡视一圈,那股剥皮之刀恨不切碎他们“臣等谨记殿下教诲”



没有力量,在这个强者统治的冥界,注定做那底层,那打碎牙的血沫子只能往肚子里吞



香,血香,极致的诱惑,眼里是贪婪的饿狼



俯身见礼“卞城王 泰山王 都市王 平等王,安好”



“皎皎君子,姿容隽秀,当真是世间少有啊。这冥王宫最美的妖娘恐怕都失色了吧”



蓝忘机知道自己在他们眼里就是块肥肉,可是身为鬼王如此明目张胆,当真让他匪夷所思“王爷谬赞了,忘机不敢当,传言九天宫阙的仙人才是天人之姿,冥王殿下时常给忘机提起那九重天,相必殿下对于忘机并不是那么满意吧”



“你……”



蓝忘机知道整个冥界能上那九重天的,只有冥王,这些鬼王,可不能越过江澄到达那九重天,除非是江澄自己钦点的鬼王



翻译成大白话就是,你们几个一个个没有眼力劲,见识短浅,鼠目寸光,眼界啊,就那一点儿



卞城王,看着那伶牙利嘴的人,恨不得立马撕蓝忘机



可是,易寒却挡住那阴鸷的目光,温言提醒“各位王爷,蓝公子的身份相必你们也了解了,如有任何闪失,殿下那边不知道各位王爷是否担待得起”



其余几王亦是讥讽道“你一走狗,哪来的胆子在本王面前放肆”



那肩膀一下被大力的掰开,那个人一身格格不入的现代装,气势可不比这些鬼王低“呵,我当着冥界是人才济济呢,那成知道处处见疯狗,哦,不对,人家狗,可是活的,你们是死的。哦,对了,我还听说啊,这 六殿 七殿还有八殿啊,好像还有九殿啊,听说基本都是杀猪宰肉的,所以啊,上不得台面很正常,今日一见果然如此”



如果说什么最痛快,那就是往人腐烂不堪的地方捅刀子是最好的报复,这几殿鬼王,主掌酷邢,戾气重,生前从事屠夫刽子手的人是最好的选择,同时也是他们的痛,因为杀猪宰肉的,多没读过几本书。一方鬼王,说出去着实丢面子



如果说刚才的目光还有缱眷,那么现在可谓冰海“蓝家书香门第,既不知蓝公子的市井之语说得如此好”



“王爷承让,阳春白雪 下乡巴佬,这都是学问,难道被狗咬了,我还要感恩戴德不成”



每一次的感动,都是那样的实际,他易寒冷太久了,那丝温暖,他越来越想占为己有了,那看着其他人的目光,如看刍狗一般



……



恶,无非是贪欲催生的结果。鬼,更是会将其无限放大,权利的顶端,那个位置谁不想争取



幽冥绝境,飘离于各界之外,一入一出。传言,里面光怪陆离,从未有人从里面走出来,里面究竟如何没有人知道



信笺薄纸,冥火烧尽,背弃,两个字是江澄之痛,魏无羡背弃了誓言,易寒背弃了他的信任,带走了不该带走的人



入口结界,三大鬼王,数千鬼魅,他们只有一个目标,江澄



九殿鬼王,鬃毛大汉,那有一王之态,勤王是他们此行目的“入口,出口,尽在我们之手,我就不行江澄能逃出来”



八王,尖嘴猴腮,那流出的哈达子是如此恶心“那蓝忘机美人,那血可真香啊。那味道啊,相必江澄还没动吧,那可是宝贝……”



“呵,都说江澄没眼力劲儿,如今看看手低下的人……”



“是谁”空旷绝音



黑袍广袖,泽泽双眸,猩红如火,那眼角的泪痣更是妖娆“取你们狗命的王”



握紧手中大刀,他们也不是废物“南冥疆王,这个地方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嘴角轻挑,那嗜血尖牙更是明显“虽然江澄让人讨厌,可是不管如何至少比你们一群废物厉害”



微微一笑,轻抚君端“别怕,你们的大哥老六啊,自有人去清理,还有冥王宫啊,也有人守着”



“呵,即便如此,他江澄也没命出来”疾风闪电,那还是一嗜色之徒



刀剑碰撞,尸气鬼气铺盖,鬼疆的较量“本王不建议收下你南冥”



以为只是一场孤立的战争,不成想是空前力量的考究,南冥僵王利剑的较量,一殿秦广王折扇蹁跹,十殿轮转王袖出游丝,叛徒的下场,只有一个,魂飞魄散



迷雾幻境,是阵法。黑衣兜帽,留下的是背影“你来啦”



既熟悉又陌生“放了他,我可以既往不咎”



拔下披风,怨气冲天,那梵文爬满了脸颊,她不是鬼亦不是人“好一个既往不咎”



“原来如此”喃喃轻语,不知是惋惜,还是得知真相的困惑“将自身炼化为咒怨,不死不活,你何必呢”



“哈哈哈……”“何必,江澄,你知道我有多恨吗?我嫁给你,你给了我什么,你为了一死人,抛妻弃子,你做了什么,儿子去找你的时候,你在哪儿”每一声的嘶吼,都是用尽了全力。肉身献祭,激发怨气,咒术,是可怕的存在,它们比鬼更可怕



杏眸紧闭“我曾经说过,选择了这条路,就回不了头。我江澄走的时候,江家可全是你们的,孩子可也是……”



怨气袭去那人“你闭嘴”,是,江澄给她说过,嫁进江家是她所愿,江澄从未答应过什么,许诺过什么,孩子,是意外,也是她给予的期望,她以为有了孩子江澄就会对她好。可是她低估了江澄的心狠程度,可以爱孩子,也不会多看她一眼



江澄走的那一年,孩子十岁,江澄留下的不只是江家全部,还有一群忠心的修士,该拔除的后患一个不剩,为的就是他们母子不受人欺负。可是即便如此,江澄始终是缺职,丈夫,父亲,他都没做好



“回头吧,孩子的事情,我处理好了,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江澄知道他亏欠白静姝母子,即便是白静姝曾经一厢情愿,不悔的付出



平举双手,怨气凝聚,迷雾散去,那一排排生魂献祭出阵,是得不到的毁灭“呵,江澄,我给过你机会”



江澄看着那一排排低垂的头颅,以及白静姝祭出的长剑,他到底低看了女子“傀儡术,骊山白家,果然好样的,可是……”



森森语气,是厉鬼的本色“可是别忘了,仙门百家,以及诡道第一人是谁”



指间击响,漩涡时空,那是活人,瞳孔缩小,那是震惊“魏 无 羡  ,蓝 曦 臣”



三毒出鞘,那是杀伐“即便转世,别忘了他们曾经是谁,我到要看看是你的傀儡术厉害,还是这两人的笛箫合奏厉害”



蓝曦臣 魏无羡,前世他们都是第一人,修士第一人,诡道第一人。即便转世,骨子里的血脉,都是曾经的记忆,只需唤醒,那便可以燎原



五官扭曲到变形,那是不甘“呵,我到要看看,是泽芜君和夷陵老祖厉害,还是我白静姝厉害”



符纸咒语,咯咯数万生魂,那是咒亦是鬼;眉间一点,力量的觉醒,前世记忆暂且的回归,夷陵老祖魏婴 蓝氏泽芜君蓝涣 



紫纱曼妙女子,本是最美的存在,却存了不该存在的贪欲,名与利“江澄” 



本是夫妻,却从未爱过“动手吧”



W忘琴W女士:  要完结啦


                        别说澄澄渣,孩子是意外,白静姝搞得鬼,至于为什么娶白静姝,高门宗室,大家都懂,说白了这个小姐姐呢,自己其实还有虚荣


评论(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