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忘琴W

屏/删内容vb:W忘琴W
一个佛系杂食写手

【薛晓/聂瑶】你逃不掉了①

   第一章

【前世缘分,今生续】

——————————————

一头戴软纱罗乌帽,身着金星雪浪袍的男子说道“你这样值得吗?”

榻上的断臂黑衣男子说道“值得”视线慢慢的模糊不清了


这是一黑一白出现了“薛洋,时间到了,走吧”

高台之上“杀害栎阳常氏满门,屠尽义城所有人,用活人炼尺,设计杀害宋岚,逼死晓星尘,夔州薛洋你可知罪”


“我要入轮回,我要找晓星尘”

“薛洋,你怎如此冥顽不化”

“我要入轮回 我要找晓星尘”


高台之上“呵,是吗?你罪孽深重,是要魂飞魄散的。想要入轮回,那是不可能的”

“什么代价我都付得起”只要能去找晓星尘,我什么都不怕


“好,薛洋你罪孽深重,想入轮回,你得赎罪,你要入十八臣地狱,如果你魂魄还在,可免你魂飞魄散,还要苦役赎罪。最后才能入轮回”


“好,不就是十八层地狱吗?我下”


“好,送他下去”


千年之后,一黑衣鬼魅,完全被折磨的看不出样子了,无骨一般一步步爬向奈何桥


“来,喝了老婆子这碗汤,前尘往事烟消云散”孟婆蹲下将汤递给鬼魅


只见鬼魅挥手打翻了汤,然后爬向忘川


“痴儿,呵,若你能忍受忘川噬魂之苦,你就去吧”

忘川彼岸,彼岸花开,如血欲滴。[晓星尘,我来啦。道长,阿洋来找你啦,等我。等我,熬过忘川之水,阿洋就来找你]

………………

帝都酒吧


处处透露着糜烂的气息,舞池中的男女尽情的扭动着身躯,随处可见接吻的男女……

包厢里更是严重,在外面就能听见令人耳红心跳的声音。

而包厢的尽头甚是安静,里面坐着一男子,白色的T恤,黑色的运动裤,手耷拉在脸上,看不清楚脸。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名酒,有开了的,也有没开的。


这时,一道声音打破了寂静“哟,薛少爷,这是思春了啊”

“小矮子,滚”薛洋立起身来,看着这张便宜脸

“呵,崽崽,我可是你老板,说话客气一点”金光瑶甚是得意的看着薛洋


“呵,是吗?你有本事别靠老子捞钱”

“哈哈哈……,薛少爷,我错啦。来来来,喝酒”


薛洋拿起酒杯就一口闷“你说,晓星尘这一世我能遇到他吗?”


金光瑶回道“晓星尘,烂好人一个,肯定入轮回,只不过能不能遇到,那就是天意啦”


“呸,天意,天意要老子魂飞魄散,老子还不是入了轮回”


听见这话,金光瑶一愣,看着酒杯中的红酒,如鲜血一般在杯中晃动“说得也是”


“对了,还没问你呢,你咋也有前世记忆”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喝的孟婆汤变质了吧”


薛洋拿过沙发上的鸭舌帽和外套“好啦,我走啦,你自己慢慢喝”

“小心点,别被狗仔给拍到了”金光瑶看着薛洋离开,也没心情再喝了,也离去了


包厢又恢复了安静的状态


金光瑶将车顶打开,冷风全灌了进来。因为薛洋的话,他现在很乱。其实他和薛洋差不多,因为前世的罪孽,虽没下十八层地狱,但是照样奴役了千年。当到了奈何桥的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接孟婆的那碗汤,而转身投入了忘川,忍受噬魂之苦。他现在需要冷静,他很乱


一个人开着车乱转,却到了郊区

“别打了,求求你们了”


金光瑶以前遇到这种事情,立马转身离开了。但是,这次不知为何,却慢慢的走了过去……


这一刻,他全身的血液都冻僵了。那人黑色的马丁靴,黑色休闲裤,黑色的夹克,很高,就站在一群人中,那个背影他永远永远忘记……


————————————————


【要关注W忘琴W女士的小可耐注意啦,可以选择——部落 微博 b站或者LOF(W忘琴W)其实最好关注lof哦,部落老实吞文而且图片限制长文就不好更;微博为我私人微博点个赞评论个什么都会出现在首页不方便看文。所以呢如果可以的话请小可耐们关注我的lof,以后更文以lof为主。有什么疑问请留下,我都会看的噢】

评论(2)

热度(49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