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忘琴W

屏/删内容vb:W忘琴W
一个佛系杂食写手

【曦忘/澄羡/ABO】浴血/010

第十章



  •    解说请看前四章,【】符号看清楚,别来ky


  • 7000+,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半闭关状态


  •  宣传:《惜缘》系列  已完结



一个城市,你看到的始终是它光鲜亮丽的一面,可是这个世界它不是白的,也不是黑的,它是精致的灰


黑夜代表了肮脏,也代表着罪恶


黑暗巷子的深处,其实每一天都上演着罪恶,只是,主角不同罢了


“嘣蹦”捶击声,呜呜呻吟声,低浅啜泣声,以及那弥漫在巷子里的血腥味,这是场恃强凌弱的现场


白色的手套,拽着那黑色的短茬头发,一步步的拖到了为首的人前


地上的人,努力的睁开眼睛,可是那额角的血水,却模糊了眼,只知道这个人逆着灯光站在了他面前


那人咂了一下嘴巴,啧啧道“老子以为是那路好汉呢,结果就这几个玩意儿,还要老子亲自来,艹,梵阎王真他妈大材小用”


那人的鞋,挑起狼狈人的下巴“啧~,厮,疼不疼啊”


说的是温言细语,可是那巷角的三个人,以及那被挑起下巴的人,却是如坠冰窖的冷


磕磕拌拌求饶声“老板……我们有眼不识泰山,放过我们吧,求你了”


那张口流出的血水,脏污了鞋面,那人甚是生气,就那只脚顺着那脑袋踢了上去,“吧嗒”一声,那人就扬面倒在了地上,使劲儿的喘息着“wuwu~,咳咳……”



那逆光的人,终于蹲了下来“怎么样啊,恃强凌弱如何”



倒在地上的人,挣扎起了肮脏的身子,跪在了地上,使劲儿的磕头“求你了,放过我吧,求你了~”


磕磕撞地声,也撞醒了巷角的几个人,全都噗通跪地,使劲的求饶“老板,求你了,我们发誓以后再也不敢了,求你了……”


那人甚是为难,喃喃道“可是,我怎么可以相信你们呢,我又不能时常看着你们”


“我们发誓,以后真的不敢了……”


那人突然惊呼“哦噢,有了,要不废了你们每个人的一只手吧,嗯,就这样,这就很好了”“我怎么这么聪明”


那人甚是满意,拿出手帕擦了擦手“你们都手吧,我走了”


“啊……不要啊,救命啊……唔……唔……”本是大声的惊呼,最后却被无情的捂住了嘴,那哒哒泪水弄脏了捂嘴的手帕


那人越走越远了


筋骨断裂之痛,荡漾在黑暗的巷子里。常在河边走,那能不湿鞋,恶事做多了,自然有人来讨回,权力很好用,可是这个世界,比你有权的人更多


不起恶意,不做恶事,这几个人,也不会如此下场,他们在糟蹋美丽的bate和omega时,始终没有想到,恶报会降临到自己身上


巷子里弥漫着难闻的肮脏之气,实在是令人作呕

青衣长发,那眸子像蒙了一层死气般,那嘴角的一血丝,顺着嘴角滴落,染红了青衫“呸,真难喝”


“看样子,还得再找新的食物啦”,荧光一过,那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人,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巷子也恢复了安静






A市的中心,寸土寸金来形容都显得掉价了,这样的一栋商贸大楼,财富与权力的象征。各式车辆,不同入口,也是不同的身份


斯威集团,一个祖传家族企业,他的领权者乃是梵家。不少调笑者内涵那些刚毕业的大学生,说——在斯威工作啊,你要不是硕士,你连打扫厕所都没资格。当然这只是调侃的话,同时也反应了 斯威集团的能力与威望,想要撼动这个集团的,你没资格


梵子奕,斯威CEO,梵家独子独孙,25岁,顶尖alpha,可谓从小就是天才,从小到大都不知道考试是什么样。不少豪门贵族,都想搭上这位斯威的总裁,可是呢,梵子奕愣是没动过凡心,更有传言说——梵子奕不行


7点45分,斯威专属总裁电梯叮铃一声到了这层楼的33层


超凡脱俗丹凤眼,英气逼人剑眉,鼻型高挺,红唇微压,一身高定黑色西服,手工皮鞋,从小养成的上位者气息,森冷寒威


“梵总,早”

“梵总”

“……”


不管是多么漂亮的小秘与助理,娇浓柔雨,却都没得到梵子奕的青睐,当真是伤了一众美人的心



8点5分,总裁办公室大门被一聒噪的狐狸给推开了“哎呀,梵总,人家想你了”


说是狐狸一点都不假,打扮得花枝招展,那眼睛使劲的wink,就怕那人不来电


首席助理Andi,张着嘴巴,一时间都忘了说什么


“好了,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总裁”Andi合起文件夹,路过那狐狸精的时候,礼貌的点了点头“副总早”


洛副总一点也不客气的坐在了那柔软的米白色沙发上,心道【有钱真好】,伸了伸懒腰,看着那办公桌后面的斯文败类男“你说啊,坏事全是老子做,媳妇儿却是你的,公平吗?”


梵子奕终于分出了目光,推了推那鼻梁上的金丝眼镜,靠着座椅,含笑道“不公平啊,比如我是总裁,你只是一个副总,比如我不存在工资一说,而你,是签了卖身契的,要给我打工到老”



洛晨暗骂了一声【去他娘的资本家】,拧了拧脖子,谁让梵子奕是他衣食父母呢“人我把你收拾了,你打算怎么谢我”



最后只换来一句“这不是应该的吗?”


哒哒高跟鞋的声音,又急又乱,让办公室里的人不自觉的蹙起眉,哐当一声,那厚重的办公室大门被推开了“总裁,不好了”



……


阳光刚刚好,翠绿的草坪上心仪的小情侣涩涩的接着吻,蜻蜓点水一般,红了姑娘的双颊


“蓝忘机”


本有睡意的人,一下子就被惊醒了,揉了揉脑袋看着那跑得气喘吁吁“魏无羡,你又抽了吗?”




魏无羡看着那悠闲的坐在草坪的人,一口气上不来,也下不去“你看看你手机”


蓝忘机这才掏出,一上午没动的手机,一看,黑屏……


魏无羡也坐了下来,用手扇着风“我说宗主,你能让人省点心不,梵子奕都急了”


“他怎么了”


魏无羡看了看周围,蹭了过去“不知道,看他挺急的,出国了”


“唉,你干嘛啊”“别抢我手机啊,告诉你吧,人家已经登机了”



蓝忘机拿着魏无羡的手机,看着梵子奕发的消息,眉头一皱,什么事情这么急


“哎呀,别想了,相信你男人”


蓝忘机听见 你男人 三个字差点没把手机扔魏无羡脸上“无聊”


“唉,你……”


魏无羡看着那趟着的人,无奈的想了想,跑累了,他也该躺躺了


蓝忘机背靠这魏无羡说到“你不回去吗?江澄呢”


魏无羡打了一个呵欠“呵~,他呀,今天江氏有一笔单子,江叔叔让阿澄去长长见识,请假了”


魏无羡枕着自己胳膊,虽是夏季,可是该省特殊的地理环境,夏季也不那么热,躺在这草坪上,微风吹过,凉丝丝的,还是个睡觉的好地方




在魏无羡即将会周公的前一刻,蓝忘机再次的开口“魏无羡,什么是爱情啊”



魏无羡顿时老牛翻身,压在了蓝忘机身上,活脱脱一禽兽啊


“你干什么”蓝忘机看着那压着他的人,要不是魏无羡和江澄一天蜜里调油,他都怀疑魏无羡要对他图谋不轨了


魏无羡静静的注视那双眸子,看了很久


“起开”


这下两个人都不用睡了


“蓝忘机,你不会养其他男人了吧”


蓝忘机就知道不该问“胡说什么呢,我就问问”


魏无羡憋了憋嘴“梵子奕不好吗?眼瞎的都能看出来梵子奕对你什么意思,再说了,你们两个好了十几年了。你现在来问爱情是什么,蓝忘机你个渣O”


蓝忘机看着天空的白云,喃喃道“我和他吗?我不知道,我除了他又没过多接触过其他alpha和bate,说实话,我感觉和他在一起,好像是出于习惯,爱吗?我不知道是不是”


蓝忘机再次反问道“你和江澄呢”


魏无羡同时也楞了“我和江澄吗?”他和江澄,好像也和蓝忘机与梵子奕差不多,只不过他和江澄比蓝忘机他们多相识几年


蓝忘机看着那个人,摇了摇头“看吧,连你都清楚,还别说我了”“走了,你也早点回去吧,金融学院离文学院,可有点远”


魏无羡看着那走远的人,喃喃道“爱情吗?”其实,他也不知道,因为,他和江澄恍惚存在某种契约一般,四岁大的孩子,第一次见面,魏无羡就抱住了江澄,流着口水对周围人说“你当我媳妇儿吖,好不好吖”


自此以后,他的世界里,他的目光都围着了江澄,爱情两个字,好像他从来没有想过






Z国,夜晚的天空,星空璀璨,空气十分的好,这儿和国内是同一经度,只不过不是同一半球罢了


乔助理端着咖啡敲开了门“梵总”


梵子奕揉着鼻梁,应了一声“嗯”


“梵总,医院那边来电话了,董事长已经脱离危险了”


梵子奕松了一口气,又冷冽的开口道“给我好好查,一经查,出别客气,不用管他是谁,别弄死就可以了”


乔助理打了一个冷颤,斯威集团在这个国家不是简单的商贸,可是有自己的器械工厂,做的可是真枪实弹,这个国家可没有枪支禁令“是”“对了,蓝少爷已经给你打了几通电话了”


谈起蓝忘机,梵子奕的嘴角不自觉的弯了起来“好,我知道了”


乔助理看着那拿出手机的人,自知的退了出去


视频连线一会了,就被接通,可想手机就在身边“忘机”


蓝忘机一身米白色睡衣,头发柔顺的贴在脑袋上,脸颊红红的相必刚洗完澡,那嘴唇可能是刚喝了水,染上了薄薄的一层水膜,其实,梵子奕看见这样的蓝忘机,还是很心动的,这个人他看了快将近十二年了


白天才问了魏无羡什么是爱情,可是晚上蓝忘机就忘了白天的话“伯父怎么样了,事情处理好了吗?”


梵子奕轻笑“忘机都不问问我怎么样了吗?”


蓝忘机看那你还能和他开玩笑的人,顿时松了一口气,也没和他别扭,躺在了床上,侧着身子和梵子奕视屏“你不是在这儿吗?”


“已经脱离危险期了,放心我会处理好的”


虽是如此,蓝忘机知道不简单,秘书都没有告诉他的事情,可想而知瞒得多严“嗯,伯母呢”


“在医院陪着我爸”


蓝忘机看着视频对面的人,还是早上出门的的西服,发生这么大的事情,相必又要熬夜了“梵,我是不是不该走文学这条路啊”


梵子奕听着蓝忘机叫他梵,心里恍惚一怔暖流划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蓝忘机几乎没叫他名儿,小的时候到是叫过哥哥,叫他子奕更是没有。在蓝忘机十岁那年,唯一叫过他一次子奕哥哥,也是那一声子奕哥哥,梵子奕下定了要保护他一辈子的决心,那年的事情,不会再让它出现



半开玩笑道“怎么了,这么想当我梵家媳妇儿啊。放心,就算你没经商能力,子奕哥哥还是养你一辈子”


子奕哥哥,蓝忘机知道这个人又想起了当年“既然你那么能干,我还是好好学我现在的东西吧”


梵子奕也知道很晚了,他还是想问那个问题“忘机,过不了几天就是伯母的生日了,你也十八岁了”


蓝忘机点头“对呀,怎么了”


“忘机,我们什么时候订婚啊”


蓝忘机心里咯噔了一下,从他高中开始梵子奕就完全浸入了他的生活,他的脑子里也早就知道,梵子奕喜欢他,他的alpha也会是梵子奕,恍惚他的以后,都会和梵子奕顺其自然的走下去



可是,这几天的梦,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他的内心波动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只能搪塞道“我还小,以后再说吧”



“可……”叩叩敲门声打断了梵子奕“好吧,我以后再说吧”“赶紧休息吧 晚安”


“晚安”


秘书已进来放下了东西,梵子奕还是拿着手机,轻点屏幕,屏幕之上是蓝忘机的照片,十八岁成人礼的照片


外面传言,斯威集团总裁梵子奕不行,可是在知道他的人都知道,梵子奕的心只是已经给了别人


十三岁的梵子奕遇到了六岁的蓝忘机,换句难听的话,蓝忘机还在可以尿床的年龄里就是他的命中人


几年后,梵子奕按照期望的分化成了强大的alpha,那个时候,他很高兴,alpha就象征着强大,他也有了保护自己喜欢人的资本


十五岁的那一年,蓝忘机高二,一场意料之外的分化,玉兰香萦绕不散,脸颊烧得通红,梵子奕用了很大的毅力才没有伤害蓝忘机,将自己喜欢的人送去了医院


知道蓝忘机分化成了omega,他很开心,欣喜若狂一点也不夸张。至此蓝忘机戴上了抑制手镯,而他的心呢,也提了起来,他该如何保护蓝忘机成了困扰的问题


这么多年了,梵子奕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今天会提出订婚的事情,的确蓝忘机真的还小,可是他今天看见躺在病床上的父亲,哭得撕心裂肺的母亲。他才知道斯威不是坚不可摧,自己也不是超人,商场如战场,也许那一天他也躺了进去,他希望陪着他醒过来的人是蓝忘机



……


沃森酒店,今天迎来了贵宾,属于这个酒店的vip包厢,是属于今天的主角


外面的门被打开的了“抱歉,来晚了”


栗色卷发的女士立马扑了上去“嗷哦,mua~宝贝,让妈妈看看瘦了没啊”


蓝忘机用袖子搽了搽脸,苦笑道“妈妈,我长大了”


美丽知性的女士,哼了一句“你再大也是妈妈的孩子”


一位男士终于开口了“阿雪,好了,大家都看着呢”,这个人正是蓝忘机的父亲


惹得满堂哄笑


诺大的包厢,连接外面的植被天台,说是包厢,其实算是套房。蓝忘机一一打招呼“爸爸,叔父,江叔叔,虞姨,魏叔叔,魏姨……”


虞紫鸢看着蓝忘机可谓越看越满意“阿澄要是有我忘机一半懂事就好了”


魏无羡的旁边,和他一样桃花眼的女士开口道“哎呀,紫鸢啊,我对阿澄可满意了,你这样可不好吧”


几厢话语,一下就热闹了起来


蓝父看着都来了,就让服务生上来了菜


可是,包厢再次被打开的时候,那个意想不到远在另一半球的人出现了





俊郎容颜,值得每一个omega和bate尖叫,何况再配上那适宜的笑容“伯母,生日快乐”


火红的玫瑰,甚是妥妥的收卖了慕容雪的心


蓝妈妈接过花束,女人不管多少岁,都喜欢浪漫,笑得合不拢嘴“哎呀,小梵啊,你送我花,不怕你蓝叔叔吃醋啊”


梵子奕一笑“我是伯母的半个儿子,送花当然合适了”


话虽如此说,可是眼睛却是始终贴在那个人身上,火辣辣的。蓝忘机受不了,狠狠地瞪了一眼梵子奕。梵子奕就跟猫挠了似的


身为文学作者的魏妈妈,当然没错过了他们的眼神,呵呵笑道“我说小梵啊,你这浪漫霸总人设,不知道伯母我写到小说里合适不”


梵子奕微微一笑“荣幸之至”


蓝妈妈放好花,招呼着大家“好了好了,都是老熟人了,大家别客气”




梵子奕自然被安排到了蓝忘机傍边,自然而然的变成了一个合格的‘饲养员’,喂饱自己的宝贝



晚餐过后,自然就是切蛋糕。父母的生日不如年轻人那么刺激,聚会后还要去KTV再来一把,饭后就坐一起聊聊体己话





至于蓝忘机,自然扔给了梵子奕


黑色的商务车内,蓝忘机哝嘴道“真的不休息一晚吗?”


梵子奕抱着蓝忘机,眉头一皱“没办法,送你回去了,得立马赶回去,那边也到了收尾的时刻了”


蓝忘机甚是心疼“要不,你靠着我肩膀休息一下吧”


梵子奕放开蓝忘机,揉了揉蓝忘机的头发“没事儿,和曾经参加野外训练差远了”


蓝忘机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感觉今晚梵子奕很奇怪,又抱又揉的“不管怎样,照顾好自己”



送到公寓楼下,梵子奕和蓝忘机一起下了车。梵子奕亲自给蓝忘机理了理衣服的帽子,漫不经心的问道“忘机最近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人吗?”



蓝忘机想都没想回答道“没有啊,怎么了”


“没什么,赶紧去吧”


梵子奕含笑的目送那人离开,到了那视角盲区的最后一刻,蓝忘机给他挥了挥手,他也挥了挥手



完全的没入消失,那还有什么笑容啊,alpha的信息素随着心情的波动不自觉的渗了出来,是辛烈的伏特加,随意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尤其是alpha,这是个很失礼的行为,可是梵子奕今晚怎的忍不住了



碰的一声,那门被暴力的关上了,浓烈的酒味在狭小的空间里蔓延,司机和助理都是alpha,都快爆炸了,可是他们不敢开口,梵总很生气



梵子奕扯开领带,开口吩咐道“最近多安排点人看着忘机,别让随意的杂碎靠近”



助理抖着声音开口道“是”



梵子奕最后看了一眼窗外,如果不是非回去不可,他一定会留下来,蓝忘机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了,而且是个alpha



对于未标记或结契的omega,他们的身上不会有其他味道,而且他们本身会处理自己的信息素的,所以他们是没有味道的



梵子奕对蓝忘机身上的味道很敏感,今晚吃饭的时候,他就闻到了丝丝味道,他确认不是蓝忘机的香水,所以他才抱了蓝忘机,确认自己的想法



而且,从蓝忘机的回答来看,蓝忘机并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一个没有标记的omega身上要沾染其他alpha的味道,只会是那个人时常陪伴在身边,甚至有可能释放过alpha的信息素



可是,蓝忘机跟本不知道啊,这个认知让梵子奕很是心烦,他不能拘着蓝忘机,可是,这个未知的alpha让他内心野兽的牢笼被撞得咯咯作响,他所有的绅士行为和温柔都给了爱护的人,一个敢参加野外求生并且敢做军火生意的人,他的另一面是什么样子,恐怕不是这般的温柔吧





人虽离去,可是该回家的人却没有没到家


一臂距离的光圈,耳边全是嘶嘶声,再远的距离他都看不见,脚下的路不是熟悉的鹅卵玉石地

额角的汗水滑落,拽紧衣襟,努力安抚自己焦躁的情绪“蓝忘机,别怕,没事儿的,可能是……”


那嘶嘶的声音越来越近了



“啊……”突然的袭击,完全没有准备,牙齿磕磕作响“你……”



索大的青色扁平三角形头颅,森冷死雾的眼睛如铜铃那般大,那吐出的猩红信子末端是冷血动物的开叉,露出的利齿上面是渗人的冷白“终于找到好东西了”


蓝忘机坚信自己是个唯物主义者,可是那被捁紧身子的痛感,那血腥的气味“你……放开我”


明明是蛇,可是那嘴角却翘了起来“好香啊,是坤泽啊,还是个福分深厚的坤泽啊,不做点什么,白吃了,可惜了”



高空的抛落,撞得五脏六腑翻腾“咳咳……”



“你干什么,你放开我”半妖半人最是可怕,死白的上身与腰下的青色的蛇尾是那样恐怖



“干什么,当然是干你”



“啊,放开我”蓝忘机长这么大,可能是吼得最卖力的一次了,挣扎的双腿被那蛇身缠得紧紧的,冰冷的尾尖也滑入了衣襟内,一寸寸的抚摸



晶莹的泪珠滑落,自有自己的嘶吼声“啊……滚”



那肮脏的臭手,在那腰间细细把玩,那头颅也在那脖颈间流连忘返,死雾的眸子好像也有了生气“好香,极品啊……”



噗呲一声,冰冷的液体扑撒在了那白皙的脸颊上,浓厚的血腥味,恶心异常“……咳咳~”



极速的闪开,回身躲避,每一次都是致命的袭击



死雾的眸子,死死的盯着自己的断臂残端



半空之上,白袍翻飞,皑皑白雪发,眸眼低崔是蔑视



牙齿咬得咯咯作响“神族”



似水柔情,却也可以万丈寒冰“你可知,你动了不该动的人”



蛇妖哂笑,轻抵唇齿“呵,我就动了,你奈我何”



蛇瞳缩小,细如针尖,是惊恐;晶蓝银光,荧荧汇聚,素手一握,三尺长弓“冰……冰魄神弓,你……你是……”



蛇形一化,只求快速的逃离



张弓满箭,眉眼凝寒,冷冷两字“天诛”



呼啸冰箭,滋啦声响,嗷嗷痛呼,极速冰凝,破冰一碎,化为点点星碎,千余载道行,身死魂消



浓雾散去,迷阵已破,那人就静静地躺在那儿



轻抚脸颊,满是血污,低吟浅唤“忘机”



柔柔抱起,深怕惊扰了这人,其实,就算蓝忘机想醒,也醒不来。灯光之下,两世了,蓝曦臣第一这样抱蓝忘机



前世,红纱高堂宗祠,没有至死不渝誓词

灯火明辽,血腥静室,没有等来的呼救

月夜竹舍,樊香燃尽,没有呼吸的陪伴



他活得太久,成神也太久了。复原了曾经的故土,却找不回曾经亏欠的人




:①竹马能干过吗?


②剧透一个,忘机是香饽饽,为什么开始没有被人袭击



评论(43)

热度(3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